是一只丸子

【南迪衍生】我们结婚了

>> EP01我们成为夫妇了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MC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二子:今天又要迎来一对新夫妇了,据说外貌非常养眼般配哦

瓜哥:听说老王跟新郎非常熟,可以跟我们形容一下他吗?

老王:嗯……怎么说呢?长得比我丑一点,性格比我差……

小妖(打断):好的,让我们赶紧来看一下发生在这对夫妇身上的love story吧

老王(小声bb):还不让人说实话了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漆黑的夜空被灯光照得如同白昼。

“卡,刚刚的镜头再来一遍!”

“钰琪,小心一点。”

陈钰琪从空中慢慢下来,一席红衣,灿若玫瑰。

一旁的工作人员赶紧过来帮忙解开威亚,助理可可也跟过来递上水。

“可可,这么热的天你在旁边休息啦,要喝水我自己过来找你。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MC———————

瓜哥:好像是在古装片场

小妖:那新娘就是陈钰琪吗,哇,真的好漂亮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钰琪用吸管猛喝了几口水,一动不动地任由化妆师给她补妆。

“琪琪,等会儿结束了一起去吃夜宵啊。”同组的演员曹曦月从后面挤过来,因暂时没她的戏,她坐在树荫下,快活地吹着小电扇,靠近的时候,身上甚至还带着丝丝凉意。

“你知道的,我要……”

“停,知道你要减肥,但是你看啊,我们都快杀青了,还能一起吃几顿夜宵。再说,你都这么瘦了,该增肥才是。”曹曦月佯装不满,撅起嘴,将头偏向另一边。

“好啦,我知道了……”钰琪补完妆,这才转过头去看她,顺道发现了两只额外出现的摄像机。

嗯?是幕后探班吗?

曹曦月一眼看到工作人员身上的制服,胸口印有NDCG的字样,好像是个节目组来着。

“你好,我们是《我们结婚了》节目组。”果然……

“谁要结婚了?”男主曾舜晞一脸八卦地凑过来,“蛛儿,是你吗,还是我们敏敏,该不会是我吧?”

被点名的两人一头雾水,目光齐齐看向工作人员。

“到导演那里,就可以找到今天的任务卡。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MC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二子(有点失望):该不会……新郎就是男主吧

小妖(故作镇定):那新娘要是曹曦月,好像也不错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曾舜晞带着两个女生冲到导演那,围着他转了一圈,才发现他口袋露出的信封一角。迫不及待地抽出来展开看,曹曦月也凑了上去,两秒后,两人一齐抬头看向钰琪,“琪琪啊,你要结婚了。”

“什……什么?!”钰琪从他们手中抽过卡片,上面写道:

钰琪

恭喜你们结婚了,现在请去靖南大街67号的Matrix私教工作室,你的新郎就在那里等你。

关于你的新郎:

1. 年下

2. 身高180+

3. 与你有过合作

NDCG《我们结婚了》制作组

 

钰琪将卡片翻来覆去看了几遍,没了?这哪知道是谁?还有,凭什么让她去找他。她有些不满地皱皱鼻子,用卡片扇风。

一旁的曾舜晞和曹曦月显然比她积极,“来来来,猜一下是谁嘛,跟你合作过的总共就那几个。”

他们掏出手机查资料,接着列出了以下几个人。

一起拍《侠捕》的孙祖君,还有《锦绣未央》的梁振伦。

“他三十多了。”钰琪摇摇头,排除。

“邓伦,也符合,还有王一博,然后就是我们男主了,当然他就在这,所以肯定不是他。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MC———————

瓜哥:天呐,梁振伦居然三十多了,真的童颜,我以为他未成年

二子:王一博是我的

小妖:这么看,好像跟钰琪合作的都是年下居多啊哈哈哈,新郎到底是谁呢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钰琪拍完最后一条,简单卸了妆又换了衣服。

曹曦月忍不住出声催促她,“我太好奇了,你赶紧去吧,记得给我发微信啊。”

 

“琪琪,祝你好运,第一次见面,不要让新郎等太久咯。”可可的话反倒让钰琪紧张起来,她深吸一口气,坐上了节目组的车。

 

 

镜头转换,来到健身房。

特写,喉结,肌肉……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MC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二子:哇,这背部肌肉,这肱二头肌

瓜哥:老……老王?!新郎是你,不对,你太老了

老王(白眼):如果是我,我就不会坐在这里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王彦霖对着卡片开始念,“你的新娘正在来这里的路上,请耐心等待。”

卡片被一只手抢了过去,镜头特写在卡片和手上,却依旧没有露出新郎的正脸。

读卡片的声音倒是非常好听,“关于你的新娘,90后新晋小花,正在电视剧拍摄中,与你合作过……与你合作过……”最后一句被轻轻念了两遍,显然脑中正在开始搜索可能的人选,只是还未有什么结论,门外已经响起了敲门声。

“我去开门,我去开门。”

老王的声音里带着一丝不可察觉的兴奋,那是八卦和看戏心态的产物。

钰琪看到老王的时候明显一愣,自己跟他好像没有合作过啊,下一秒,另一个人自后面缓缓走出,两人的视线对在了一起。

“金……瀚?!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MC———————

瓜哥:老王你看到钰琪见到你的时候那失望的眼神了吗

二子:后来看到金瀚明显放松了

老王:……

小妖:哇,这两人,本颜狗真的是一本满足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——————小黑屋采访——————

PD:刚知道要结婚是什么感觉?

金瀚:就觉得有点不真实吧,明明我妈好像前两天还在跟我说不要早恋。不过,既然结婚了,就要承担起男人的责任。(突然沙雕)

PD:知道新郎是金瀚,是什么感觉?

钰琪:我们虽然合作过同一部剧,不过没有对手戏,就只有一场群戏,隔着茫茫人海对望了一眼,所以根本就没有想到是他。不过,我们也算是认识的,应该能好好相处吧。(脸上露出小小的期待)

评论(1)

热度(34)